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下课倒计时 杜伊有望国足国奥一肩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4:33 来源:

  天府早报(记者殷鹏)消息:昨天国奥以1:0击败喀麦隆国奥队,国奥新帅杜伊取得了上任后的开门红,杜伊在短短8天时间内对球队的改造让足协的高层非常满意。鉴于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表现低迷,足协内部已经传出消息,杜伊有望在中国和伊拉克的比赛之后,接任国足主帅。

  国奥有望顶替国足

  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目前形势相当微妙。尽管亚洲杯提前一轮出线,但主教练朱广沪的帅位却并不稳固。尤其是在中国足协目前制定的“08至上”的思路下,国奥大有取代国足之势。国奥队目前的问题是尽管安排了长期集训,但缺乏高水平的国际比赛。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亚洲杯是明年惟一的国际赛事,这对于没有奥运会预选赛任务的国奥队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因此全力提升国奥队已成为足协当务之急,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很可能将成为牺牲品。

  朱广沪下课倒计时

  国奥如果顶替国足参加国际大赛,那国足就将变得可有可无,这意味着主帅朱广沪也面临着被架空的窘境,亚洲杯预选赛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如果仍然无法让足协领导满意,那么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也将自然而然。即使朱广沪可以续约,但国足被国奥顶替后,朱广沪这个国足主帅就变得有名无实,因此他主动走人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看来,15日国家队在长沙同伊拉克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对于已经出线的中国队和朱广沪本人来说,很可能将是“朱家军”最后的晚餐。

  据悉,谢亚龙和另外两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将前往长沙聚会。相关人士昨天表示,中国足协将在长沙举行主席会议,重点讨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未来走势,以及论证朱广沪的执教前景,“11月15日中伊之战将成为朱广沪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的最后一次执教了。”昨日,一位足协官员平静地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