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续扑救成惟一亮点 王大雷助攻新帅获首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9:12 来源:

  厦门晚报消息:尽管杜伊认为夸奖一名队员对其他上场的队员不公平,但不可否认的是,王大雷绝对可以被称为除了裁判之外,杜伊和国奥队昨天的“救世主”。正是他在比赛中连续的神奇扑救,才使国奥队以1比0小胜喀麦隆,新帅杜伊避免了“开门黑”。

  虽然征战亚青赛和不断奔波让这名只有17岁的门将疲惫不堪,可他昨天仍然成为国奥的首发门将。

  王大雷确实没有让杜伊失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59分钟,国奥禁区内明显漏人,喀麦隆连续三脚射门,这三次射门全部跟王大雷仅有一米左右的距离,而且射门的速度非常快,能在这电光火石般的时间里做出成功的扑救,国奥门将让人想到了“神奇”二字。

  这次救险10分钟后,王大雷再次用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当时对方形成单刀,王大雷快速侧扑将球稳稳压在身下,这样的发挥也让对方的前锋目瞪口呆,半天没回过神来。

  因超龄国脚季铭义有伤在身,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冯潇霆赛前又突发高烧,世青赛主力中后卫赵铭也因亚青赛的原因没来广州,国奥的防线可谓漏洞百出。如果不是对方射术不精,而王大雷又无比神勇,国奥恐怕难逃劫难。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