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迎来开门红 中国国奥1:0小胜喀麦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09:02 来源:

    人民日报消息: 记者贺林平报道:今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喀麦隆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郑智第30分钟的点球,中国国奥队1∶0战胜对手。这也是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上任后取得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从杜伊科维奇的阵型及战术变化中很明显可以看得出快字当先和加强边路进攻的最大特点。上半场中国队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小将们的进攻打得有模有样,效率也非常不错,只是前锋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第30分钟,中国队于角球攻势后的混战中很意外地获得良机,喀麦隆队安利达在禁区右翼同郑智的抢位中被判犯规,中国队得到点球机会,郑智冷静低射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

    易边再战,中国队由于体能消耗巨大,进攻乏力,防守也出现了漏洞。而技术相对较好,配合较为细腻的喀麦隆队逐渐进入状态,并几乎全线压过半场,对中国队一度形成威胁,幸亏门将王大雷表现出色,数次扑出险球,才把胜利保持到终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伊科维奇表示满意比赛的结果,同时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的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但他也承认,中国队是在对方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没有到来的情况下取胜的,比赛后,中国国奥队会更加客观地认识自己。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