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自评处子秀100分 喀麦隆炮轰裁判不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08:59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郑小龙)首演获得胜利,这让杜伊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赛后,杜伊在自评处子秀时表示:“满分是100分的话,我认为这场比赛可以打足100分。”

    杜伊赛前就明白,这场胜利对他今后的执教环境将产生重要的影响。比赛中,国奥弟子在场上拼命,杜伊在场下努力了90分钟,他不断地叫喊着让队员们压上去,全力进攻已成为杜伊努力要给国奥队打上的烙印。在国奥队场面被动时,杜伊多次从教练席站起来,挥舞着拳头冲到场边大声咆哮:“别收回来,逼上去!”还好,最后1比0的结果可以让杜伊暂时松口气。赢得胜利之后的杜伊激动地和队员们击掌相庆。

    赛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的战术就是要进球,战胜对手,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满分是100分的话,我认为这场比赛可以打足100分,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他还特别称赞球队表现出的自信:“我们在赛前就自信能赢下这场比赛,虽然我带队时间并不长,但我依然感觉到国奥队很有希望。我不会单独评价哪一名队员的表现,因为我认为球队是一个整体,团队永远要比个人重要。有了好的开始,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束。”

    喀麦隆炮轰裁判不公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输掉比赛后,喀麦隆队上下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在点评国奥队时,喀麦隆队主帅马丁认为中国队缺乏抢眼的队员,要想完成奥运前四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马丁点评比赛时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的表现都很好,我对自己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随后,马丁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判罚有些不妥,那个点球应该是一次合理的拼抢。喀麦隆队领队抱怨说:“比赛临结束的红牌判罚过严,裁判应该看出那并不是一个故意的犯规。”当时这位领队在看到红牌之后,曾跑到杜伊面前大声发泄不满。据马丁介绍,现在的喀麦隆队是临时组建,还有10多名海外球员没有召回。马丁说:“这场比赛很有意义,中国队拼得很凶。不过我没有看到中国队有特别出色的队员。如果要完成08奥运会进入前四的目标,我相信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次赢球总归是一个好的开始。”

    最后,马丁谈到了杜伊:“我对杜伊很尊敬,他积累了许多国际大赛的经验。在中国有良好的足球氛围和球员,还有支持他的球迷以及中国足协,我相信在杜伊的带领下,中国队会在08奥运取得好成绩。”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