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将成国奥中方教练候选人 成耀东:绝对是瞎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40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申伟)消息:贾秀全担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其实早已经是中国足协敲定的事情,但是因为贾秀全带领国青队冲击世青赛失败,其能力遭到很多人的质疑。在此情况下,上海媒体昨天传出了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将有可能成为国奥队中方教练候选人的传闻。

  成耀东对于自己要入国奥教练组表示惊讶,他说:“这纯粹是瞎说,也属于炒作,有些媒体因为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写,就拿这些事情来做文章。”记者借机还问成耀东,是否会去长沙观看今天国奥队的热身赛,成耀东笑了笑说:“我现在正在度假,去长沙看什么比赛?”

  虽然从目前的情况看,成耀东入主国奥纯粹是一种炒作,但是从成耀东的能力以及中国足球的长远来看,他在未来几年内,还是具备了进入国字号教练组的可能。因为在年轻一代本土教练中,能超越成耀东的人的确屈指可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