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广州迎战喀麦隆 杜伊首战300记者捧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59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中国国奥与喀麦隆“国奥二队”将在羊城论剑。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却吸引了全国300多名足球记者现场观战,大家关注的焦点只是新上任的国奥洋帅杜伊,这个曾经率领加纳队进军世界杯16强,言必“进攻”的教练会在处子秀中交出怎样一份答卷?

  足协高度重视杜伊的首场处子秀,虽然对方仅仅是顶着“喀麦隆国奥”光环的业余球队,足协却集结了国奥适龄球员的全部精英,甚至还包括两名助阵的国脚郑智和孙祥。这场比赛对于国奥队来说赢球毫无悬念,而赢几个,怎么赢则是看点。对于比赛结果,杜伊的态度比前几天显得更坚定,他说:“我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很多人都需要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信心,包括我。所以我们不仅要取得胜利,更要赢得漂亮。”

  从最近杜伊的训练来看,今天国奥队可能采取442的阵型。国脚孙祥将担任左后卫,郑智出任攻防核心的前腰位置。冯潇霆与刘宇担任中卫,右后卫谭望嵩,门将是来自成都的关震。由于毛剑卿有伤,卢琳出任左前卫,最近的训练中比较受杜伊看好的申花小将沈龙元出任右前卫。周海滨与赵旭日两人将竞争后腰位置。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