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土帅三洋帅 国奥教练组打造超豪华配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6:38 来源:

    新快报消息:(记者 刘勇)三名外籍教练和三名国产教练,这是本届国奥队教练组人员组成。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毫不讳言这是历届外籍主帅执掌国字号球队配置最齐全的教练组。不过,中方教练人选暗藏变数。

    目前这支国奥队主教练是杜伊科维奇,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分别是体能教练托米奇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而中方教练则分别是组长贾秀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和助理教练宿茂臻。

    “这个团队年轻、有活力、有干劲、有激情。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可以用英语交流。”南勇昨天对国奥队教练组的人员构成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托米奇和米西奇两人将于近日抵穗履新。米西奇的到来意味着国奥队将有两名守门员教练。国奥队届时会否就此对教练组人员作出调整尚未得知。

    除此之外,贾秀全目前正率领U17国青队征战亚青赛,获得参加明年世青赛资格机会很大。如此一来,贾秀全究竟是继续率领国青队世青赛,还是放弃国青帅位回归国奥队辅佐杜伊?截至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杜伊助手团成员简介

    贾秀全:助理教练,中方教练组组长,同时也是现任U19国青队主教练。

    区楚良:守门员教练,2005年曾一度出任08之星队(国奥队前身)守门员教练。今年,区楚良担任中超球队上海联城队的守门员教练。

    宿茂臻:助理教练,前几年退役后在英国求学三年,今年得到了英足总颁发的B级教练员证书和硕士学历。归国后,短暂担任鲁能足球学校U17梯队主教练。

    托米奇:体能教练,曾任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体能教练多年,曾在前两年协助过现任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

    米西奇:守门员教练,现为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助教,曾分别辅佐过在中国执教过的桑特拉奇和彼德洛维奇。

    (卓珩/编制)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