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连胜不足喜 疲态毕现未来前景令人担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8:41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凭借王永珀在上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中青队在亚青赛B组第二场比赛中以2比1战胜阿联酋队,最后一轮只需战平泰国队就能稳获小组第一。

  首场战胜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中青队球员信心爆棚,主教练贾秀全赛前降温:“第一场比赛暴露出存在的很多问题。阿联酋队首场输给泰国队,使这场比赛更不好打,队员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开场仅5分钟,王永珀在对方禁区内被踢倒,他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刚开场,黄博文后场长传,王永珀头球点过对方一名后卫和门将后,将球顶入空门。进球来得如此容易,球员多少滋生了懈怠情绪。第51分钟,阿联酋队凭哈桑禁区外一记远射,将比分扳为1比2。15分钟后,阿联酋队的法耶兹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中青队本应借此扩大比分,没想到少打一人的阿联酋队主导了比赛,展开围攻,差点将比分扳平。

  虽然3分到手,但中青队疲惫的状态令人担忧。贾秀全对此有清醒认识:“球队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尤其是禁区前防守方面,阿队那粒进球就是我们逼抢不紧所致。”

  同组的澳大利亚队昨天以3比1战胜泰国队。明天中青队与泰国队一役,只需战平即可获得小组第一。贾秀全表示:“虽然我们占据主动,但越到这个时候越要提防队员出现放松的思想和情绪。泰国队还保留出线的希望,肯定会死拼,我们不能大意。我们的目标是要获得世青赛的入场券,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就倒下。”

  昨天其他场次的赛果为:A组韩国7比0胜吉尔吉斯斯坦提前出线,约旦3比2胜印度;C组朝鲜5比0胜伊朗,日本4比0胜塔吉克斯坦;D组沙特2比0胜马来西亚,伊拉克3比1胜越南。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