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青赛国青表现尚佳 请让"透支"的希望保持久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9:27 来源:

   东方早报讯:人一开始“透支”,往往并不意味对未来有多憧憬,而多半是眼前境遇不好。中国足球就是如此。
  国家队一而再、再而三地令人失望,国内联赛年复一年的平庸,中国球迷只能把希望寄托到青年队身上,这种“透支”的希望多少有些无奈的味道。球迷当然想像欧洲豪强那样,光是国家队、联赛已足够吸引眼球,但我们做不到。
  更令人悲哀的是,依靠“透支”而残存的微薄希望,也正在被一点点蚕食。从当年喧嚣一时的健力宝到横空出世的超白金,再到去年世青赛的85一代。我们的所谓“新星们”,都似乎在不可避免地重复着那个“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定义,他们滑落的速度要远快于在球迷记忆中的保持。
  现在,球迷的希望“透支”到了贾秀全的中青队身上。至少在目前的亚青赛上,他们的成绩还是很出色,战胜澳大利亚、战胜阿联酋,进四强一片坦途、拿到世青赛入场券指日可待。但现在我们要问的是,能不能让球迷在他们身上的希望保持更长久些呢?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