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 CBA进入"准三国"阶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5:25 来源:

  济南时报(记者 白鹏飞)消息:2006—2007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今日全部结束,随着广东宏远、江苏南钢以及八一双鹿同时击败对手,CBA大势越来越明显,粤苏两强领跑,八一双鹿则暗藏在群雄中,伺机杀出。

  广东宏远昨日以110比81客场击败北京首钢,从而以11战仅有一场败仗的骄人战绩笑傲CBA;上场比赛被八一在家门口羞辱的江苏南钢,今日主场以102比94拿下蒋兴权的浙江万马,从而以九胜二负的战绩紧紧跟在宏远后面。八一双鹿延续了在山东省体育馆九年不败的辉煌后,以七胜四负的战绩“隐藏”在辽宁盼盼、上海东方和福建浔兴之后,它甚至不如浙江万马。但谁也不能否认,八一依然是对抗广东宏远的最热门球队,一旦李楠、陈可等队员回归,八一还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由此,CBA“三国演义”的局面已经隐隐约约出现。

  其他场次的比赛,让山东球迷关心的徐长锁的山西中宇获得了一场胜利。今晚在太原迎战同样积分垫底的云南红河,他们以101比98三分险胜对手,终结了之前的10连败颓势。在获得执教CBA的第一场胜利之后,徐长锁长出一口气,他激动地说:“我们赢了!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所有的队员都尽了力。落后的时候,我们奋起直追,超过对手的时候没有骄傲。在外援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我们通过国内球员的努力打好了本场比赛,发扬了拼搏精神,找回了自信,我们还需要这样的比赛来磨练队伍,锻炼球员。”

  因这场比赛的胜利,山西力压云南,避免了倒数第一的尴尬排名。浙江广厦主场以95比85击败辽宁盼盼,成为倒数第三。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原来北区的球队“排名”亦得以确定,辽宁、上海、福建均以八胜三负位列第二集团之首,其他北区球队则情况尴尬,六胜五负的山东黄金名列CBA第八,从北区的排名看,他们竟然跃居第二!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上海120:117吉林、东莞120:115新疆、福建95:88陕西。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联赛将休赛50天。中国男篮将在此后集中,备战多哈亚运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