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八一已经全力以赴希望球迷将心比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5:16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山东与八一的每次比赛都会激情四射,昨晚也不例外。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了大实话:我们确实在全力以赴地和山东拼,比赛就会有输赢,所以请山东球迷将心比心,对我们好一点。

  阿的江表示,两队在积分相同情况下都要力争第一阶段取得更好名次。我们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发挥了正常水平。山东本赛季开局很好,在巩晓彬的带领下,与去年相比有了进步。我希望山东在巩指导带领下第二阶段比赛打得更好。

  谈到比赛第三节个别球迷不满裁判判罚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一度中断的事情,阿的江也有所不满:“篮管中心三令五申,要求加强对球迷的管理。运动员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当时情况很危险。你们设想一下,如果山东到客场比赛受到这种攻击呢?球迷为主队加油可以理解,济南球迷非常热情,给予主队很大支持,但大家必须理智对待输赢。希望济南赛区以后能杜绝这种现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记者 李夫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