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在朋友面前丢面子赫维:腹泻害了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5:14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41分,九个篮板,图科昨晚爆发了,而另一名外援赫维却表现一般,在朋友面前大丢面子。

  赛前很多媒体都在炒作赫维与王治郅的“巅峰对决”,但事实证明:由于腹泻,赛前宣称能够对付大郅的赫维昨晚根本不是对手,在场上的17分钟只拿到了11分和两个篮板,无法和王治郅相提并论,只有第二节时的一个漂亮的封盖博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昨晚赫维和图科的五、六个外国朋友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们纷纷赶来安慰失意的赫维。有了朋友的关怀,赫维的心情平静了不少,只是平时喜欢玩闹的他还是显得有些郁闷,他不停地说着“我接下来一定打得比今天好”,显然腹泻让他没发挥出正常水平,“我再也不会乱吃了!如果没有腹泻,我肯定比今晚打得好。”(记者 李夫杰 实习生 丛小林)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