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第一阶段鸣金 八一客场116比105力克山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9:26 来源:

   北京青年报讯:昨天是本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比赛日,结果王治郅率领的八一双鹿男篮在客场116比105战胜山东黄金男篮。不过,在比赛第三节现场球迷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向球场投掷杂物,比赛被迫中断了将近5分钟。


  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开场后王治郅连续得分,并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12篮板。在比赛第三节还剩4分钟左右,八一队王中光快攻,撞倒了挡在前面的山东队郭磊,结果裁判判罚郭磊阻挡犯规。现场的山东球迷对此非常不满,他们高喊着“黑哨!换裁判!”并将手中的水瓶等杂物抛进场地,掷向了八一队的替补席,结果裁判不得不中止了比赛。

  本赛季,裁判的判罚尺度多次出现了问题,不过出现这种由于球迷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还是第一次。

  本轮战罢,本赛季CBA第一阶段结束,广东宏远以10胜1负排在第一位,北京金隅则以4胜7负排名第11。今天,王治郅、易建联等国家队队员将抵达北京天坛公寓报到,CBA联赛第二阶段联赛将在亚运会结束后,于12月22日重燃战火。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