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联赛第11轮:八一胜山东 大郅勇得43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8:0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在昨晚结束的CBA联赛第1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凭借王治郅的爆发以116比105战胜另一支强队山东黄金男篮。
 大郅昨天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手感。在开场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八一队6比0领先后,他又连续中投、扣篮,带领八一队很快将比分拉开到29比9。而这只是他疯狂演出的开始,中场休息时他就已经砍下了24分。在完全统治内线的同时,大郅的外线远投也接连开花,第三节在山东队疯狂反扑的时候就是大郅以三分球稳定住了局势。第四节阿的江继续将手感极佳的大郅留在场上,让他以43分结束了自己的完美表演。
 山东队本来想在主场有所作为,但一开场就落后20分对他们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整场比赛山东队自始至终没有领先过,这让观战的主场球迷也颇为失望。第三节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球迷发生了骚乱,扔进场内的矿泉水瓶生生将八一队的全体队员砸进了休息室。比赛足足中断了5分钟才重新开始。之后山东队在第四节派上双外援全力反击,尽管一度将比分差距由20分缩小到9分,但已无力回天。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