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结束第一阶段战事 43分大郅又创得分新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1:52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在CBA第11轮的比赛中,已经2年没有在客场赢过山东队的八一双鹿队,终于以116比105战胜对手,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

    首节结束,山东黄金就以18比34大比分落后。王治郅得到了11分,张劲松和李可分别得到9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八一以62比40领先22分,王治郅得到24分,张劲松14分,李可得到了13分;山东男篮只有图科一人得分达到双位数,拿到12分。赛后,山东黄金队的主教练巩晓彬也谈到“前两节不是山东的真实水平”,巩晓彬也特别指出了球队在防守上漏洞:“我们防守没有给对手压力,包括大郅这一点,防守很不成功。”大比分落后的山东黄金男篮希望在下半时能改变局面,但是,孱弱的内线依然困扰着他们。

    第三节结束,90比72,八一队领先18分。这时候,王治郅已经将34分收入帐下。第四节比赛,山东黄金男篮派出了双外援,希望用赫维和图科同时上场稍微改变颓势,最终山东队没有创造奇迹,主场不敌八一。

    在山东与八一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不和谐音。第三节进行到4分18秒,山东黄金男篮以59比74大比分落后。现场观众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向场内投掷杂物,使得比赛中断。本场比赛裁判吴敏华、乔龙生和夏春受到了山东球迷的攻击,八一双鹿则在主教练阿的江的率领下退场,全场球迷呼喊黑哨和换裁判。由于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比赛一度中断五分钟。

    此役,王治郅拿下43分,李可得到25分,张劲松14 分,陈臣11分,王中光10分。山东队图科得到36分。

    在与新疆广汇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以120比115战胜对手。东莞5人得分上双,张凯22分、邱彪 20分、吴颂伟20分、外援迈克24分,而新疆队的科尔曼贡献了24分、14个篮板球,道格拉斯拿到20分。

    在上海汇中与吉林通钢的比赛中,上海队凭借着下半场近乎疯狂的反扑,其中刘炜与外援迪尔曼合砍60分上演翻盘好戏,以120比117击败吉林通钢。刘炜得到31分,外援迪尔曼得到30分。

    至此,CBA第11轮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这也意味着CBA第一阶段比赛全面结束,联赛将进入50天的休赛期,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22日开始。

    CBA第十一轮战报(11月1日 主队在前)

    上海汇中 120比117 吉林通钢

    东莞新世纪 120比115 新疆广汇

    山西中宇 101比98 云南红河

    山东黄金 105比116 八一双鹿

    江苏大华 102比94 浙江万马

    福建SBS 95比88 陕西汉斯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