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大朗力擒新疆队 终于赢了一回关键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4:03 来源:

  新快报(记者林牧)消息:二年级的新世纪大朗终于赢了一次关键仗,在最后34秒的稳定表现帮助他们锁定胜局,最终以120∶115击败新疆队。

  尽管从实力上而言新疆队的实力高出东莞队,但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依然给新疆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张勇军在上半场放弃了自己球队快速多变的打法,更多地是采用单涛顶防新疆队的“巨无霸”科尔曼。

  这个战术效果并不明显,在两人的对抗中,单涛没有太吃亏,但是新疆队却利用随之产生的空当多次打出快攻和突破,在上半场,新疆队的组织后卫朱峰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帮助新疆队58∶49领先主队。

  下半场,东莞队重新使用自己惯用的打法。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东莞队抓住科尔曼体能下降的弱点,利用麦克在内线的灵活和身高,掀起了反击的高潮,王晶和麦克联手打出10∶0的高潮,在第三节比赛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双方力拼双外援,但是找到进攻手感的东莞队势如破竹,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东莞队118∶112领先新疆队6分。新疆队的徐国冲在关键时刻连续两次错失3分球机会,而东莞队在最后34秒的攻防中却显示了难得的稳定和老练,最终在主场守出了一场胜利,也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第11位。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