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国防行】空军漠河雷达站:让天线在林海雪原旋转

空军漠河雷达站驻守在黑龙江省漠河市大兴安岭深处,是北部空防预警的最前沿哨所。建站60多年来,一茬茬官兵扎根北疆,克服林海雪原极寒气候条件,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磨砺本领,保障空情。

【网络媒体国防行】军中小能手!漠河雷达站里,别样军旅文化生活让人“惊艳”

“戍长空青春担使命,战北疆冰雪铸忠诚”。在地处祖国雄鸡版图最北端,素有“神州北极”之称的黑龙江省漠河市大兴安岭深处,空军漠河雷达站驻扎于此。官兵们呼出的口号,同他们坚守的步伐一样在北疆的故土长鸣闪耀。

【网络媒体国防行】他们在白哈巴“书写”别样青春

白哈巴村的冬季有多漫长和寒冷,秋季就美得有多热烈。漫山遍野跳跃的艳丽里,除了大自然的杰作,还会看到一种特殊的色彩――迷彩绿,它是守护着祖国边境线的新疆军区白哈巴边防连的战士们青春的色彩。

【网络媒体国防行】忠诚熔铸海岛魂 精武托举强军梦

渤海深处,有一个无居民、无淡水、无耕地、无航班的“四无”小岛——大竹山岛,是锁钥京津的“铁门闩”。新时代的守岛人,不断弘扬“老海岛精神”,用忠诚熔铸海岛魂,用精武托举强军梦。

【网络媒体国防行】快来围观祖国西北之端这场军民运动会

拔河、赛马、射箭、摔跤、马背叼羊……9月20日,在 “西北第一村”之称的白哈巴村,一年一度的军民运动会开始了,这是新疆军区白哈巴边防连、边防派出所战士和白哈巴村的村民共同开展的军民运动会,比赛项目也都颇具当地特色。赛场内,选手们比的不分上下,赛场外,村民盛装出席,赶赴这场盛会。

走进热血边关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宣传片
走进热血边关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宣传海报
图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