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菲压力大求名医治妇科病 前夫窦唯搭上小女友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8: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相关新闻:

王菲兔唇女儿李嫣全成长照曝光(图)

王菲疑患上子宫怪病举止怪异 暴瘦恐不能再生育(图)

王菲压力大求名医治妇科病 前夫窦唯搭上小女友

王菲大寿李亚鹏10万购车送“女儿”窦靖童(组图)

张纪中版《西游记》开拍 王菲将演观音

李嫣已经长成一个小美女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前因为逛街血拚,不小心让女儿李嫣曝光的王菲,面对事业和李亚鹏闹绯闻的双重压力下,现在又传出激瘦10磅,面黄肌瘦像个厌食病人,而且为子宫怪病求名医治疗。

  “今日新闻”消息,嫁给李亚鹏之后,王菲淡出演艺圈至今4年多,为了心爱的宝贝女儿李嫣昂贵的唇颚裂矫正手术,王菲今年甚至以1.2亿(台币)的天价接拍洗发精广告,此后复出传闻不断,加上李亚鹏不时卷入桃色新闻,事业与家庭让王菲心力交瘁,还被狗仔拍到整个人瘦了一大圈的憔悴模样。

  香港媒体指出,王菲虽然想复出萤光幕赚钱,筹措李嫣的唇颚裂手术费用,又希望能陪在女儿身边照顾,但也担忧自己已迈入中年,稍有不慎恐砸“天后”招牌,加上李亚鹏投资拍片和酒吧经营事业没有起色,矛盾之情,复出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除此,王菲也传出罹患子宫怪病,据闻早在生下李嫣就曾被爆出子宫有结核,不宜再生育,期间她也求助于中环妇科,烦恼一重重,她的好友也透露,“王菲很担忧女儿,加上复出的压力,近来连饭都吃不下,大家都很担心她。”相较于王菲的憔悴,前夫窦唯则是被拍到与小女友在北京开心逛街,传出新恋情。

  相关链接:

1/2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