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菲中环逛街购物 小女儿李嫣相貌曝光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08: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王菲友人带李嫣会合母亲,令李嫣相貌首度在港曝光。

王菲咬手指,十分可爱。

  近日来港为小女儿李嫣办理居港权手续的王菲,昨晚六时许现身ifc时装店Zara选购新装,只见她完全放下“天后”身份,混在人堆中拼命拣衣服,不消一阵子已手持十多件衣服排队试身。虽然忙于扮靓,但她亦不忘叫好友带女儿进入店内会合,令李嫣首度在港露面。

  今年三岁的李嫣长得非常可爱,特别是一双大眼睛与面形似足母亲,两母女简直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一样。穿上水鞋的李嫣比同年纪小孩子特别手长脚长,可能遗传父亲李亚鹏生得高大的基因。王菲一见女儿出现即忍不住上前抱入怀中,又逗女儿玩耍!付款时,王菲将李嫣坐在柜台上,两母女相视而笑,十分温馨。当王菲得知有传媒在门外等候,即火速由秘道离开。

  相关链接:

1/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