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菲疑患上子宫怪病举止怪异 暴瘦恐不能再生育(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相关新闻:

王菲兔唇女儿李嫣全成长照曝光(图)

王菲压力大求名医治妇科病 前夫窦唯搭上小女友

王菲大寿李亚鹏10万购车送“女儿”窦靖童(组图)

张纪中版《西游记》开拍 王菲将演观音

暴瘦的王菲素颜逛街,肤色又黄又黑,脸颊凹陷,容貌憔悴。

  人民网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王菲激瘦,被传染上子宫怪病!王菲日前和老公李亚鹏带小女儿李嫣赴香港,面对事业和家庭双重压力,香港《快周刊》披露,指她近来暴瘦,另外还为子宫怪病找名医求救。

  王菲嫁给李亚鹏后,淡出歌坛至今4年多。她今年以1.2亿元台币(约600万新元)天价接拍洗发精广告后,复出传闻甚嚣尘上。不过香港媒体指她近来事业、家庭、健康三头烧,除了挂念两岁的李嫣将赴美接受第二期唇颚裂矫正手术,她对复出也备感压力!

  相关链接:

 

1/3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