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菲友情客串《西游记》十大角色任你猜(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王菲出演《西游记》的消息终于得到了确认,不过只是友情客串,但具体出演什么角色仍旧未定。现在我们就来猜猜看,看王菲到底适合出演什么角色。

  1、观音菩萨:此前有媒体爆料王菲出演“观音菩萨”一角,但被很多网友诟病为张纪中借王菲炒作,在当时引发轩然大波。不过,就王菲形象来看,还真的比较适合演观音的角色。

  2、牛魔王夫人:王菲平时不苟言笑,外表冷酷寡言,眼神中透着几滴犀利,看后让人不寒而栗,这与牛魔王夫人还是有些相近的。

  3、玉兔精:王菲能歌善舞,扮演此角色应该得心应手。

  4、女儿国国王:王菲虽然小巧玲珑,但气势卓然、气概非凡,宛若女王归来。

  5、蜘蛛精:让王菲出演蜘蛛精可能有点委屈,但王菲冷媚的气质足以演出蜘蛛精的销魂之处。

  6、白骨精:心狠手辣、诡计多端的白骨精在《西游记》占有比较重要的位置,如果王菲出演这一角色,可能具有很大挑战性。

  7、农村老妪:《西游记》中有很多农村老妪形象,如果作为客串,王菲不妨试试。

  8、高家庄女儿:扮演猪八戒的准媳妇可不是件容易事,虽然王菲年纪有点大,但如今的化妆水平一定能让王菲重归少女状。

  9、猪八戒准丈母娘:气势这也是个不错的角色,王菲扮演起来应该比较拿手。

  10、王母娘娘:王菲的超强的气场应该驾驭王母娘娘这样的角色。

 

注:本文仅属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