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藏老婆抢市场全都要 收20名女模拼黎明(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09: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大话天王”刘德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中新网9月15日电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冲事业像拚命三郎的刘德华(华仔),眼看同为四大天王的黎明之前签下女模文咏珊,迅速捧红成摇钱树,他最近也秘密签下20位亮丽的女模,打算培植成明星,与黎明一拼高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华仔一向有生意头脑,毕竟模特儿训练容易,不像要捧红1个歌手要大成本教唱歌、塑造形象,听说黎明花200万元港币签文咏珊10年,但她1个半月的收入就让公司抽成达78万元台币,加上名模老婆乐基儿从旁协助,黎明不到1年半就回本了。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