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曾遭恐吓泼硫酸 刘德华:动啥都行别动她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08: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晚报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刘德华因隐瞒与朱丽倩的恋情和婚事,遭到外界的口诛笔伐。昨日有香港媒体突然爆出消息称,刘德华之所以24年来不认朱丽倩是有苦衷的,因为怕朱丽倩被黑道骚扰,所以一直将她藏在深闺。随后记者从香港一名圈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刘德华的人气下滑得厉害,出现这样的新闻,只是华仔在为自己做危机公关。

  华仔曾遭4支枪指头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向来坦白的华仔一直力掩爱人身份,乃与10多年前推戏得罪黑道中人有关。上世纪90年代初,不少黑道中人涉足影视圈,当年已经在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华仔,自然成为黑道中人的目标。

  有知情人透露,其中一名在中国港台地区和荷兰很有势力的黑帮老大要华仔接戏,遭到拒绝后找人用4支枪指着华仔的头说:“我知道你女友住哪,你不要敬酒不喝喝罚酒!”

  相关链接:

1/2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