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瞒婚牵连众艺人 谢婷婷发誓从未注册(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2: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中新网9月10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是谢婷婷对于早前有与她同名同姓的女子在赌城注册结婚,若以年份推算,当时她只有17岁,她认为这是笑话,自己可以发誓从未注过册,而且自己的性格是买一件衫都不会冲动,又怎会对结婚冲动。

  否安志杰也没有让她冲动时,她称对方值100分,不过两人尚未有结婚计划,未到30岁也不会结婚生仔。是否因担心妈咪狄波拉不高兴时,因为哥哥霆锋就是闪电结婚才告知拉姑,她说﹕“妈咪现在好开心啦,我不会这么快计划结婚,而且婚后都一定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