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身陷“婚姻门”无奈停工 马楚成断然否认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娱乐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马楚成力挺刘德华

  近来身陷“婚姻门”的华仔,不仅被香港媒体封为“大话天王”,更有消息称其将全面停工,挽救形象危机。原定本月要随马楚成去希腊拍爱情片也要临时喊卡。前晚出席“土豆天使”活动的马楚成在被问及此事时断然否认。

  马楚成说:“我没听过刘德华要停工,也没说过我们合作去希腊拍片喊卡,有关电影的事情会向媒体公布,此前传刘德华停工都是媒体自己揣测。”马楚成还表示华仔除可能会加盟演自己的电影以外,明年1月还有一部电影要出演,档期很满不可能停工。对于华仔身价是否会因为结婚大涨或瞒婚大跌,马楚成则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说:“华仔的身价一直很合理,很平稳,这次要是能够合作他也不会提价,至于大跌是不可能的,他是永远的天王。”作为华仔的好友,他更开腔力挺华仔:“刘德华的结婚问题是他的私事,我希望大家都能对他的私事多些宽容,不要穷追不舍,他有他的难处。”(记者 叶毅)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