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形象回温坐女人缘宝座 秃顶让网友心疼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刘德华曾在庆生会上接受女粉丝献花

  中新网9月7日电 刘德华隐瞒婚事并没有动摇到他的天王地位,近日台湾地区某网站就香港四大天王做3项民调:你最喜欢谁?谁最有女人缘?已婚3王你觉得谁是最好的丈夫?3项票选华仔1人独得2项冠军,而且票数都过半,显然他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天王形象已回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虽然粉丝不再怪罪他隐瞒婚事的谎言,不过他在好丈夫选项失利得亚军,输给张学友。

  好老公票选输学友

  这个投票从8月31日起至昨天为止,共有24202人投票,谁是最好的丈夫选项中,张学友以16224票超过6成高票得到冠军,华仔6823票居次,黎明1155票敬陪末座。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