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喻可欣首度回应华倩婚孕:当年未分手朱丽倩就出现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0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喻可欣昨天下午和妈妈从住家出发往机场搭机到重庆探父亲。

  中新网9月7日电 刘德华朱丽倩爆婚孕后,前女友喻可欣昨天傍晚首度面对媒体,她以“祝福”来为自己这一段牵扯25年的感情画下句点,但该说清楚的她也不含糊,她说:“当年我们还没分手前,就听过朱丽倩名字,那时他说她是影迷。”朱丽倩是否第三者抢了她的刘德华?华仔是否重婚?喻可欣表示,这些问题都不要再谈了。

  “联合报”消息,喻可欣的父亲在大陆重庆看中医,这次母女俩将前往探视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她昨天穿黑色长衬衫搭配五分裤现身,气色很好,之前都是母亲代为回答刘德华相关事情,昨天喻可欣首度面对镜头,不时露出尴尬笑容,似乎对这段情无奈又有些许遗憾。

  “其实我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以后目标就不在我身上了。”看到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画面,她没感觉,也祝福他。当年是否朱丽倩介入她和刘德华之间,她不想再研究,但她相信朱丽倩知道她的存在,“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存在吧。”

  刘德华婚事没有立即承认,让事业出现危机,粉丝不满,喻可欣可会同情他?“唉,作艺人这是难免,什么事都有正反两面嘛。”喻可欣把她和刘德华爱情证物拍卖掉,也能用更超然立场看事情,她表示自己前两年身体不好,近日要重新规划事业,未来择偶看顺眼就好,不会以华仔当标准。

  昨晚喻家母女在松山机场搭机直飞重庆,不少狗仔队也同机随行,喻可欣说:“真的没什么好再说了。谢谢大家。”华仔昨天没有现身也没有任何回应,他两个儿子─Andox和黑仔(随身公仔)也在blog上声援把拔,粉丝则上网支持他,并说华仔新歌“中国蓝”讲的是他的心情,“不怕不怕,相信他的天空会变蓝。”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