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不堪压力已现秃顶 面容消瘦蜡黄日渐憔悴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22: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刘德华不堪压力赫见秃顶。

  中新网9月4日电 刘德华(华仔)与朱丽倩已婚消息曝光已1周,每天都有新进展。本月1日,他结束内地工作返港,为隐瞒人夫身分向大众道歉,他受访时面容消瘦、憔悴,头顶还疑似因连日压力秃了一块。曾和华仔一样隐瞒已婚身分多年的成龙,日前在北京受访,以过来人经验说:“我很明白华仔心情,相信他本身有很多顾虑原因。”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德华于去年6月23日和朱丽倩在美国赌城注册的新闻如雪球般越滚越大,原定本月要开拍、杜琪峰执导的贺岁片,在此敏感时刻突然宣布延后开镜,对此寰亚电影表示是档期问题,与华仔婚事无关;杜导也透过秘书表示延后开拍不关华仔的事,力挺华仔。

  华仔另1部与李连杰合作的新片《新少林寺》也未受到影响,导演陈木胜说:“一切照原定计划,年底开拍。”已杀青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则在后制中,上映档期未定;与大S合演的《未来警察》,则计划贺岁档期推出。此外,他12月会在澳门举行音乐会,到年底前也还有广告、录音工作。

  粉丝的反应则呈现两极。少数激动的人,认为他未信守承诺,第一时间在官网告知结婚一事而酝酿退会;但多数的会员还是力挺支持,甚至还以“嫂子”称呼朱丽倩,对她喊话“谢谢妳给我们老大的爱,妳是我们永远的嫂子”。华仔身心俱疲,朱丽倩也未因被认证为“刘太”而获得自由,她自从上月25日被华仔“牵”回家后,已9天未出门。

  至于在机场被拍到“压力秃”,是否因连日新闻影响,身心俱疲造成?还是其实是角度问题?刘德华的公司不响应,但据了解,突如其来的事件造成压力,的确会使内分泌失调造成落发。

  相关链接: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