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如何由歌迷升级为刘德华女友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长久以来,由于刘德华始终不肯正面回答自己同朱丽倩的感情,因此,朱丽倩在几乎所有华仔迷心目中都是一个影子,一个极具神秘色彩的人物。有关朱丽倩的身世、经历以及其他一些情况,始终都是影迷们关心的。

  朱丽倩的英文名叫Carol,1971年4月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比刘德华整整小10岁。家有兄弟姐妹5人。朱丽倩的父亲是马来西亚的一位房地产商人,家族还从事酒楼生意,事业有成,家庭富裕。

  1985年,马来西亚第4届新潮小姐选美活动开始报名,朱丽倩的姐姐跃跃欲试,当时年仅14岁的朱丽倩,也闹着要报名,姐妹俩因此一起参加了这次比赛。姐妹俩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最后决赛。最后一场赛事中,主持人问朱丽倩:“对于你未来的另一半,你有什么想法?”朱丽倩直言不讳地说:“我最喜欢刘德华,将来,我找对象的时候,最好是他那种类型的。”此话从一个14岁小女孩口中说出,全场观众一片会心的笑声。

  这次比赛的结果,朱丽倩姐妹双双胜出,她本人获得了季军称号。

  相关链接:

1/3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