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宝强高调恋爱不避嫌 女友逛街遭拍怒视记者(图)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09: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进入社会频道

王宝强和女友

  王宝强有女朋友这个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尽管经纪人方面一直在否认,但王宝强的确在谈恋爱,而且该女是西北大学的一位播音系大四女生。那么恋爱中的王宝强究竟会是一个什么状态呢?

  王宝强干活先向女友汇报

  近日,记者在东三环某酒店的地下车库里偶遇王宝强。只见王宝强在助理的陪同下上车,而且在上车之前一直在跟自己的女助理窃窃私语,似乎在讨论什么事情。

  而车从酒店开出后直奔东四环某高档小区,王宝强也在此下车,并且已经在车上戴上了帽子跟墨镜以防被人认出。不过王宝强并没有走正门,而是直奔地下车库,由那里进入楼盘。

  不多久后,王宝强带着他的女友从地下车库进入到小区停车处,王宝强依旧是帽子墨镜掩面,只是手里多了一包薯片在边走边吃。而女友并未做任何遮掩,倒是化了比较浓的妆。两人边走边在说话,主要是女友在说,王宝强则一直在吃薯片。本以为两人要同车离开,却没想到王宝强是独自上车,而女友则留在了小区门口。

  等王宝强车开走后,女友也拦下一辆出租车赶往簋街某川味火锅店里。进店后直奔包间而去,据记者了解,这家火锅店的消费水平是相当的高,包间价格更是不菲。

今日社会热点

· 重庆文科头名身份造假 其父被免职 母被停职

· 民工楼顶裸浴续:工地负责人承诺尽快修浴室

· 女工被狼狗咬死续:事发时有数十人围观 

· 武汉一精神病患者村里行凶致4死5伤 

· 男子称因敲错门遭警察殴打 申诉66次仍无果

· 买红妹亲自澄清离婚传闻  陈冠希借杰克逊捞金

· 王宝强高调恋爱不避嫌 女友逛街遭拍怒视记者 

· 跳水王子变牛郎很雷人 曾志伟穿熊猫服救遭劫持母女 

· 潘粤明车祸后复工 爱妻董洁做看护 

  相关链接: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