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买红妹亲自澄清离婚传闻 称和孙楠感情很好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08: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孙楠再婚引争议

>>>进入社会频道

孙楠老婆买红妹亲自澄清离婚传闻。

孙楠和买红妹的感情很好。

  近日,正在忙着为话剧排练的买红妹亲自致电网易娱乐,首度对与近日被传的沸沸扬扬的与孙楠离婚以及孙楠再婚一事作出回应,称两人感情很好,传闻“非常无聊”。

  一直在娱乐圈以“模范夫妻”著称的孙楠和买红妹最近频频被爆出已离婚的消息,继买红妹独自赴满文军妻子生日聚会,再到被拍到和“胡须男”亲密逛街之后,近日网上又惊现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秘密闪婚的消息。虽然两人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否认离婚,但接连爆出的新闻,使这对曾经甜蜜高调的夫妇的关系顿时显得扑朔迷离。

  前几日一直在为7月大连演唱会做准备的孙楠在彩排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最近盛传的离婚、闪婚传闻显得很敏感。当有媒体刚一提及网上传闻几个字时,马上就被孙楠打断:“这事你去问买红妹。”然而相较于孙楠的闪烁其词,买红妹则显得平静的多。近日,一直忙于话剧排练的买红妹,极力否认两个人已离婚,“我和孙楠感情一直都很好,我们没有离婚”,而对于近日传出的孙楠和某主持人闪婚的传闻,买红妹显得十分不悦,表示“网上的这些传闻非常无聊,以后这样无聊的传闻不要再说,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今日社会热点

· 重庆文科头名身份造假 其父被免职 母被停职

· 民工楼顶裸浴续:工地负责人承诺尽快修浴室

· 女工被狼狗咬死续:事发时有数十人围观 

· 武汉一精神病患者村里行凶致4死5伤 

· 男子称因敲错门遭警察殴打 申诉66次仍无果

· 买红妹亲自澄清离婚传闻  陈冠希借杰克逊捞金

· 王宝强高调恋爱不避嫌 女友逛街遭拍怒视记者 

· 跳水王子变牛郎很雷人 曾志伟穿熊猫服救遭劫持母女 

· 潘粤明车祸后复工 爱妻董洁做看护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