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工被狼狗咬死续:事发时有数十人围观(图)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04: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进入社会频道

行凶的狼狗之一。 读者供图

  扬子晚报6月30日报道前天凌晨3点30分,位于南京浦口高旺镇的一家制梁厂大院内,两只大狼狗扑倒夜间上厕所的女工刘某后,咬伤刘某的颈部,刘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昨天下午,受害女工所属单位向媒体通报了他们调查的情况,并表示将妥善处理死者后事。而“行凶”的两条大狼狗已于前天下午在警方的监督下被工人打死。

  女职工上厕所途中遇险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浦口区高旺镇高庙村的制梁厂,该厂厂房由湖北省宜昌市一家预制桥梁构件的公司在此租赁的,保安谢绝记者入内。无奈,记者在制梁厂附近进行了走访。附近几百米处的一小卖部老板告诉记者,厂里不少外地的工人都在周围租房子住,事情发生后,还有不少人跑到现场去看热闹。他听人说,当时那两条狼狗死死咬住女子的喉咙就是不肯松口,周围几十个人都拿狗没有办法。死亡的女子来自四川,记者找了好几位四川口音的民工,都说不认识死者。不过,周围的群众均向记者反映,那两条狼狗从来没有跑出工地,他们从来没在外面见过。

  死者刘某及其丈夫在该制梁厂打工,而咬人的狼狗也是厂里的。湖北省宜昌市华宇公司松滋分公司的王经理在发布会上向媒体作了情况通报。王经理介绍,当天凌晨3点30分,该单位29岁的职工刘某(就是死者)身穿睡衣,脚穿拖鞋出门上厕所。工地厕所设在离宿舍约200米的地方,刘某必须要经过养狗的棚子。两条狼狗突然窜出,袭击刘某。当时工地仍在施工,60多名工人闻讯后立即赶来,只见两条狗正压着刘某撕咬颈部、腰部。工人们找来木棍等工具将大狼狗从刘某身上赶下来,驱进狗棚内。此时,刘某颈部出血严重,她的丈夫和其他四名工人用单位的面包车将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事件回顾:

29岁打工女子公司内被两条狼狗咬死

    扬子晚报6月29日报道 昨天凌晨3点多钟,南京浦口高旺镇京沪高铁大桥局四公司的两条大狼狗,将一名29岁的女子活活咬死。由于事发凌晨,没有目击者,事故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但两条恶犬已经被公司处决。

今日社会热点

· 重庆文科头名身份造假 其父被免职 母被停职

· 民工楼顶裸浴续:工地负责人承诺尽快修浴室

· 女工被狼狗咬死续:事发时有数十人围观 

· 武汉一精神病患者村里行凶致4死5伤 

· 男子称因敲错门遭警察殴打 申诉66次仍无果

· 买红妹亲自澄清离婚传闻  陈冠希借杰克逊捞金

· 王宝强高调恋爱不避嫌 女友逛街遭拍怒视记者 

· 跳水王子变牛郎很雷人 曾志伟穿熊猫服救遭劫持母女 

· 潘粤明车祸后复工 爱妻董洁做看护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