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在京举行开班式 贾庆林会见学员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20: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7日播出):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期委员学习研讨班今天在京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全体学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学习,更加自觉地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开幕工作,更加自觉地围绕党和国家决策部署谋划工作,努力在增强委员主体意识上达到新高度,在提高履行职责能力上获得新成绩,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上取得新进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开班式。本期学习研讨班为期4天,有240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