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届全国政协第四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在京举办贾庆林会见学员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3: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期委员学习研讨班27日在京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全体学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刚指出,在当今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的时代,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和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广大政协委员必须更加自觉地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来抓。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新形势下指导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热情和刻苦的学习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突出学习重点、增强学习效果,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本领,为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项职责,更加自觉地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更加自觉地围绕党和国家决策部署谋划工作,努力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施展才华、实现抱负。他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强化主体意识上达到新高度。要始终想党和人民之所想、急党和政府之所急、谋党和国家之所需,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上取得新进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开班式。这期学习研讨班为期4天,有240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