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会见法国客人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1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格扎维埃·贝特朗率领的法国人民运动联盟代表团。

    贾庆林说,中方高度重视中法关系,希望与法方一道,从中法友好的大局出发,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贾庆林指出,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运动联盟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必将推动两党友好合作进入新时期,希望两党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增进了解,扩大共识,深化互信,加强合作,推动中法、中欧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贝特朗说,人民运动联盟愿与中国共产党建立面向未来、互相信任、密切合作的关系,积极致力于法中关系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