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贺国强强调 弘扬新风正气 促进反腐倡廉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4日播出):

    本台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今天举行纪念《中国纪检监察报》创刊15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发来贺信强调,要坚持正确办报方向,充分发挥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社情民意、弘扬社会正气、鞭挞腐恶现象、传播廉政文化、营造主流舆论的重要作用,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舆论支持。

    贺国强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中国纪检监察报》要坚持党的新闻工作原则,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舆论引导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