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警北京总队万名官兵誓师国庆安保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8: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图为武警战士从一面大国旗前走过。本报记者 戴冰摄

    ■国旗护卫队、雪豹突击队、礼炮鸣放队参与誓师

    ■庆典礼炮、防弹巡逻车、装甲运兵车威武亮相

    本报讯(记者金可)“我们是国庆安保主力军!我们是共和国忠诚卫士!……我们宣誓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誓保平安!”一队队卫士整装待发,一辆辆装备气势如虹……昨天,武警北京总队万名官兵誓师,标志着武警北京总队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和维稳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继去年圆满完成奥运会安全保卫任务后,武警北京总队又接受了国庆60周年安保和维稳的任务,再次在“主战场”担当主力军。在昨天的宣誓大会现场,国旗护卫队、雪豹突击队、礼炮鸣放队等队伍参与检阅。同时,庆典礼炮、防弹巡逻车、装甲运兵车等装备也威武亮相。近三个小时的誓师过程中,官兵们始终站得笔管条直,他们面对主席台前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宣誓声震天动地。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