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北京警方将全警参与国庆安保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8月31日表示,北京警方将全警参与国庆安保,确保国庆期间北京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当前,国庆安保工作是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首要工作,警方将全警投入,扎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全国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同时,公安部还在全国部署开展打击电信诈骗、整治网络淫秽色情、治爆缉枪、打黑除恶等涉及民生问题、涉及群众财产利益的专项行动,保障国庆安保的顺利进行。

  武和平强调说,对国庆安保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人民警察在执勤当中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遵纪守法,依法执行警务。(记者:毛羽)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