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警文工团五台大戏献礼国庆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将于本月4日起推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庆国庆演出季,在一个月内分别在北京、广州、中山3个城市上演5台节目,共计12场演出。

  据武警文工团团长郑健介绍,这5台节目包括大型音乐剧《一路寻找》、喜剧《独生子当兵》、交响合唱版《东方红》、大型音乐舞蹈晚会《报告祖国》、交响合唱音乐会《辉煌之声——天路》。其中,交响合唱版《东方红》与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相比,在尊重原创音乐的基础上,以独唱、重唱、伴唱、合唱等艺术形式进行崭新表现,完整再现了原有歌曲作品。此外,大型音乐舞蹈晚会《报告祖国》汇聚武警文工团精粹力量,集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将全面展示武警文工团文艺创演的最新面貌。该晚会将于29日、30日亮相国安剧院。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