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发生4.0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1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十四日电 (记者 汪金生)据新疆地震台网初步测定,八月十四日二时五十三分(北京时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发生四点零级地震。

  据测定,震中位于北纬三十五点八度,东经七十六点九度。目前尚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的报告。

  另据新疆地震台网测定,十四日凌晨三时零五分(北京时间),该县再次发生一次三点七级地震。

  塔什库尔干县是中国唯一的塔吉克族自治县,位于帕米尔高原,素以中亚陆路通向西亚的要道,以“古丝路通道”闻名海内外,该县平均海拔高度达四千米。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