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尼玛县发生四点六级地震 尚未接获人员伤亡报告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八月十三日电 (记者 柳俊武)西藏尼玛县十三日下午发生四点六级地震后,中新社记者分别向西藏地震局和尼玛县查询,均告目前尚未接到有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报告,该县地广人稀,该次地震料不会造成太大破坏。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测定,北京时间八月十三日十五时四十一分许,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尼玛县发生四点六级地震,震源深度九千米。

  尼玛县地处藏北高原羌塘草原,面积大、海拔高、人口少,是西藏面积最大的一个县,其总面积比中部一个省的总面积还大,但总人口只有两万多,大部分属于无人区。此外,该县属西藏地震多发带,四至六级地震时有发生。

  当日下午六时许,记者致电尼玛县委办公室和县委书记农军,均称尚不知发生了地震,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县城也没有震感。西藏地震局也尚未接到相关损失报告。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