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金奈发生里氏5.7级地震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00: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8月13日电(记者聂云)印度气象部门13日说,印度东部沿海城市金奈当日发生里氏5.7级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3日报道,印度气象部门说,地震发生在当天14时51分(北京时间17时21分)。这次地震属于印度东部群岛附近海域11日强震后的第八次余震。之前几次余震均在里氏4.5级至4.8级之间。

  本月11日凌晨,印度东部安达曼-尼科巴群岛沿海地区发生里氏7.6级地震,成为近年来印度最大的地震,但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