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组部副部长介绍党建情况

CCTV.com  2007年10月17日 15:29  来源:CCTV.com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十七大新闻中心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请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文字报道<<<     图文报道<<<

记者招待会摘要:

欧阳淞:十六大以来非公企业党员人数增长113.4%

欧阳淞:大量数字能说明十六大以来组织工作成就

欧阳淞:并非只有共产党员才有权利管理国家事务

欧阳淞:党代会常任制的试点已经取得明显效果

欧阳淞:十七大后将尽快明确党委专职副书记职责

欧阳淞:培养选拔非中共党员干部是我党一贯方针

欧阳淞:十六大以来党的组织工作取得七大新进展

欧阳淞:组织工作将坚持扩大民主的方向不动摇

欧阳淞:政治体制改革是中国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

欧阳淞:政治局委员将由十七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

     

     十七大新闻中心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请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新华网 荣忠霞/摄)

   十七大新闻中心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请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记者招待会主持人李冰示意提问记者。(新华网 荣忠霞/摄)

    十七大新闻中心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请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记者招待会主席台。(新华网 荣忠霞/摄)

     十七大新闻中心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请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中央电视台记者正在提问。(新华网 荣忠霞/摄)

日期
内容
10月14日

十七大首场新闻发布会 [视频]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十七大预备会 [视频]

名单:十七大主席团常委会 主席团 资格审查委员会 [视频]
10月15日

十七大在京开幕 胡锦涛作报告 [视频]

吴邦国 曾庆红 李长春 罗干下团参加讨论十七大报告 [视频]

10月16日

十七大首场记者招待会 [视频]

胡锦涛 温家宝 贾庆林 吴官正下团讨论十七大报告 [视频]

1/2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