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邦国等领导人分别下团讨论十七大

 

CCTV.com  2007年10月15日 22:09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专题:CCTV4聚焦党的十七大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吴邦国、曾庆红、李长春、罗干今天(15日)分别参加安徽、江西、广东、山东代表团的讨论。

    吴邦国15号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安徽代表团参加讨论。吴邦国指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的新形势,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新经验,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对各方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曾庆红在江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十七大是在中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的各项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在国际上也会产生重大反响。曾庆红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在继往开来中创造我们党的事业新辉煌。

    李长春在参加了他所在的广东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李长春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一步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根本任务。

    罗干参加他所在的山东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罗干说,党的十七大报告时一个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编:魏宇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