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家宝等领导人参加四川等代表团讨论

 

CCTV.com  2007年10月16日 22:00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专题:CCTV4聚焦党的十七大

专题:十七大网上视听间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温家宝 贾庆林 吴官正 在10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四川、北京、内蒙古代表团的讨论。

    10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温家宝同志参加四川代表团讨论,他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必须坚定不移地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坚定不移地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温家宝提出政府要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务实高效、清正廉洁。要遵守宪法、执行宪法、维护宪法,这是政府工作的根本原则。要保护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凡涉及人民群众利益的政策和工作都要公开。要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要改变权力过份集中的现象,建立权力制约的机制,自觉接受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贾庆林同志今天上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贾庆林说,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推进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支持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和发展团结、稳定、开拓、活跃的局面。

    吴官正同志16号上午在内蒙古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七大报告发言时说,我们要在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吴官正说,要按照党的十七大报告的要求,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消极腐败现象降到最低程度。

责编:魏宇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