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行动 | 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各地正全力推进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11日 09:02
央视网 | 2020年06月11日 09: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决战脱贫攻坚,各地正在全力推进中。

  国家电网公司:5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4%

  用电量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国家电网公司统计显示:5月份,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4%,同比上升1.1个百分点,今年以来首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西藏那曲县桑荣乡,建设人员克服高原缺氧、严寒干燥带来的各种不适,电网建设率先完成配网建设任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亮起了“电网灯”。

  河北沧州:“渤海粮仓”39万亩麦田开启丰收模式

  10日,河北省沧州市泊头“渤海粮仓”的高标准麦田里,大型联合收割机开始收割作业。河北泊头属于渤海粮仓辐射区,今年种植小麦面积39.3万亩。据测算每亩产量达450多公斤。

  浙江鄞州:直播间助农“卖货”

  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农产品滞销。如何走出困境,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国企职工网上直播吆喝卖货,短短2个小时卖出数十万元农产品。

  广东清远:“银税互动” 为小微企业引水活源

  国家税务总局发挥税收服务“六稳”“六保”的职能作用,深化“银税互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2020年1至5月,广东清远税务局共发放贷款金额达3.5亿元,同比增幅超过30%。帮助更多的守信企业便捷获得信用贷款,以“活水”解小微企业资金缺口。

  云南腾冲:新增一万个公益性岗位 优先稳定就业

  云南腾冲,近期则新增了4000个公益性岗位,涉及乡村服务公益性岗位、机关企事业单位辅助岗位等。此外,还新增了6732个本地企业岗位,为劳动者精准推送岗位、开展技能培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在行动 | 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各地正全力推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