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加速复工复产 生产生活秩序正全面恢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0日 09:09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0日 09: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中国各地复工复产的脚步在加速,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

  先地下后地上,打造立体雄安。近日,由中国中铁隧道局承建的AF社区E3路第一段穿湖隧道主体结构施工完成,这也是容东片区首段穿湖隧道主体结构正式完工。容东片区按照四级道路体系布局路网,其中,全长14.78公里的干线综合管廊工程已率先开工建设。该标段综合管廊宽度为16米,采用双层四舱结构,既满足城市生活需求,又为未来智能城市发展留足空间。

  9日上午,位于河南省淅川县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第一闸陶岔渠首首次以工程设计最大流量向北输水。 目前,为防汛备汛,丹江口水库加大减轻库容水位,同时加大对河南、河北、天津等地37条河流生态补水。此次加大流量输水过程将持续到6月中旬。自2017年以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利用丹江口水库汛期富余水量,向部分河湖实施生态补水,累计生态补水达34.92亿立方米。

  金融开放创新,上海按下“快进键”。8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会同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等机构发布50条措施,从落实对外开放、强化制度创新等五方面,打出一套功能性政策、财税政策和综合配套政策的“组合拳”。

  人们的生活秩序也在加快恢复。从“五一”到9日,北京已有28家博物馆按照有序、有限、分时预约的原则对外开放。昨晚,国家大剧院还推出线上音乐会,首次重启音乐厅。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加速复工复产 生产生活秩序正全面恢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