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开学 27.41万名学生回到校园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7日 11:13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7日 11: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6日,湖北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学生统一开学,大约27.41万名高中毕业年级学生回到了学校开始正常的校园生活。那么,第一天开学孩子们状态如何?学校实施了哪些举措保障安全有序复学复课?

记者在湖北省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门口看到,学生们在完成签承诺书、领取健康码、测温消毒这三项规定动作后,才能按指定路线进入校园。学校不仅准备了热成像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还专门开辟了几间留观室。同时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应急处置演练,让学生和家长放心。

江陵一中对教室上课人数进行了调整,每间教室仅安排30名学生上课,每位同学间隔一个座位的距离。同时,为了减少人流密集度,学校对学生就餐就寝都做了严格要求。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北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开学 27.41万名学生回到校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