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已连续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6日2例境外输入病例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7日 15:06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7日 1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健委今天(7日)公布了昨天也就是5月6日报告新冠肺炎病例的情况。

  昨天(6日),国家卫健委收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昨天各地没有新增本土病例,本土已连续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昨天新增的2例境外输入病例,分别为上海和广东报告。上海新增的这1例输入病例,5月3号从美国出发,经法国转机后于5月4号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该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6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广东新增的1例为广州报告,来自美国,该病例5月3日从美国乘坐CZ328航班,5日飞抵广州入境,采样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至集中隔离点,海关反馈核酸阳性后即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截至昨天,各地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80例。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本土已连续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6日2例境外输入病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