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回应武汉居民反映的形式主义问题:立即整改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6日 17:39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6日 17: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6日)下午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在发布会上表示,针对群众反映的服务管理中的形式主义和工作不到位的问题,中央指导组要求立即调查整改,切实解决好百姓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

中央指导组成员 国务院副秘书长 丁向阳: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副总理昨天在武汉的社区随机抽查了几个地方,大家在媒体也都看到了一些小视频。针对群众反映的一些服务管理的形式主义和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她当即作出指示,要求中央指导组督查组深入调查,也要求地方政府深入调查。昨天(5日)下午,她又立即召开了有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立即整改,实事求是,绝不掩饰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切的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指导组回应武汉居民反映的形式主义问题:立即整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